面凉了就不好吃了

蓝山only
我只是一碗凉面
一碗凉面
一碗凉面
一碗凉面

【山组】爱学习的怪物太郎 2

Ö 痴迷吉啵

Ö 短打 纯粹是为了赶紧开车

Ö 当然你们愿意吉本老师直接上啵
    我也是能助他一臂之力的

Ö 肉得再炖炖





授课不易,赚钱也难。

为了赚点银子还被连拖带绑的带离了人界,一把辛酸泪也没个温柔乡。也对,吉本荒野,男,31岁,单身。

离开人界都没人惦记的那种。

吉本荒野被带到了城堡内的一处房间,室内宽敞却不明亮。好在比他之前的蜗居看起来档次要高一点。没想到这里看起来跟废弃工地一样,里面还挺干净。

他一边随意的打量着一边走到窗前,举起手机拍下了窗外的景色:“不错哎。”

敲门声响起,一个长着獠牙的男子走了进来。

“请问是来教啵酱的老师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啊,是这样的,我们大王又找到了一个新老师,您可以收拾一下走人了。”

“啊嘞……你们大王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啊?”

“抱歉。”

“那不行,凭什么叫我来我就来叫我走我就走的,我不会走的。”

“既然这样……”

男子龇起了獠牙,一步步走向吉本荒野。

“你,你是吸血鬼啊?”吉本一脸恐惧。

“呵呵呵呵被你发现了。”

“哎呦喂,好害怕哦。”吉本荒野夸张的捂住自己的脸。

“???????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有本事,咬啊,来啊!吸我的血,让我全身枯竭而死吧!”

德拉库拉落荒而逃。

“啵酱,在下努力过了,这人就是个变态。”

撇着嘴一脸不高兴的太郎转过身去,开始生闷气。

“啵酱,不然!你就假装接受这个老师,然后各种捣乱让他自己放弃你吧。”

“嗯!就这么办。”

胜券在握的啵酱决定去吃饭。

“papa!为什么这个人也和我们一起吃?”

啵酱凶狠的看着对面的吉本荒野,而吉本却一脸笑意。大王对此时温柔的老师印象很好。

“介绍一下,这是你以后的家教。”

“我不搞人界这套!”

“我们这里现在也是很流行私人家教的,你别耍脾气,这事就这么定了,谁都改变不了。”

啵酱气的抱住双腿开始乱蹬,头使劲摇晃:

“不要不要我就是不要!”

“答应了以后每两天吃一次咖喱。”

啵酱想起之前的计划,立刻停了手
大丈夫能屈能伸,不把你赶出去我交不到女朋友!

评论(1)

热度(14)